•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kaifazhe
V2EX  ›  程序员

你身边有设计做的很好的全栈开发不!这种是不是超出全栈范畴了?

  •  
  •   kaifazhe · Aug 18, 2015 · 188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96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不是会用 ps,而是平面,gui 做的很好的那种
    rayzworld
        1
    rayzworld  
       Aug 18, 2015
    有些老程序员确实是这样,被美工逼的
    SmiteChow
        2
    SmiteChow  
       Aug 19, 2015
    我的一个同事就是这样的,只不过他时前端 @dylan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3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20:01 · PVG 04:01 · LAX 13:01 · JFK 16: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