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手贱抢红米 note2 ,抢到的同时眼泪流下来,咋这么好抢啊 :-( ,家里手机太多,不能自用了,看谁需要就收了吧,白色移动 4G 版,据说能做到移动联通双 4G... 未拆封, 799 不加价不亏本,优先北京自取,谢各位了!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sangmong Aug 24, 2015
开放购买啊大哥。。。还用抢。。。还要自取。。。还不如在网上直接买呢,网上买还包邮呢
|
2
kuaner Aug 24, 2015
是啊 完全不懂 lz 的逻辑
|
3
sacuba Aug 24, 2015
这算是黄牛么 哈哈
|
4
suanbaner Aug 24, 2015 到七天了么,可以直接退货的
|
7
mcdong Aug 24, 2015
并不能双 4G
|
8
aksoft Aug 24, 2015
哈哈
|
9
BigEarsTao Aug 24, 2015 via Android
北京现在发不了快递吧?
|
10
jones Aug 24, 2015 via Android
这个,,,,君不见贴吧骂声一片,退货成风?还是退了吧,出给 V 友万一又成撕 X 大战岂不是害人害己。😁
|
11
kingcos Aug 24, 2015
求问屏幕黄不?
是不是天马的屏幕? 耗电感人不? == |
14
sgnannan OP 已经申请退货了,谢谢各位看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