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Chrome 里面使用搜狗输入法,一段时间后,输入法会变得特别卡.
有其他的朋友遇到这种情况吗?
在 Chrome 里面使用搜狗输入法,一段时间后,输入法会变得特别卡.
有其他的朋友遇到这种情况吗?
1
Totoria Aug 26, 2015
用自带的
|
2
KeviiLee Aug 26, 2015
其实,系统自带的输入法,挺好用的,除了打游戏( Dota2 )的时候,基本都在用系统自带的输入法。
|
3
g67261831 Aug 26, 2015
搜狗不管在 mac 上和 ios 个人感觉用起来都不是很流畅,现在我两台设备用的都是百度的,不过手机是 ios 9 百度有问题,用搜狗替代了,等它更新兼容。
|
4
freefcw Aug 26, 2015
不要想太多了,这个已经反馈给搜狗的人了,但是还没有回复,等着吧
|
5
crayhuang Aug 26, 2015
之前因为搜狗卡顿,已切换到百度
|
6
louisw128 Aug 26, 2015
感觉自带输入法足够了
|
7
hadixlin OP 我也觉得自带的不错,不过我是用双拼自然码的(这个应该是支持最广泛的双拼方案).自带的输入法居然不支持.
|
9
20015jjw Aug 27, 2015 via Android
自带最舒服了 国产不敢装
|
10
weicaizhi Aug 27, 2015
我现在给你打字就是一卡一卡的, beta5 简直把我折磨死了,不仅如此,还经常触控板和键盘单独抽风。。。
|
11
jacobbubu Aug 28, 2015
确实如此,已经切换到百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