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ixlin
V2EX  ›  macOS

OSX10.11 beta 5 搜狗输入法卡顿

  •  
  •   hadixlin · Aug 26, 2015 · 359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95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在 Chrome 里面使用搜狗输入法,一段时间后,输入法会变得特别卡.
    有其他的朋友遇到这种情况吗?

    11 replies    2015-08-28 16:10:16 +08:00
    Totoria
        1
    Totoria  
       Aug 26, 2015
    用自带的
    KeviiLee
        2
    KeviiLee  
       Aug 26, 2015
    其实,系统自带的输入法,挺好用的,除了打游戏( Dota2 )的时候,基本都在用系统自带的输入法。
    g67261831
        3
    g67261831  
       Aug 26, 2015
    搜狗不管在 mac 上和 ios 个人感觉用起来都不是很流畅,现在我两台设备用的都是百度的,不过手机是 ios 9 百度有问题,用搜狗替代了,等它更新兼容。
    freefcw
        4
    freefcw  
       Aug 26, 2015
    不要想太多了,这个已经反馈给搜狗的人了,但是还没有回复,等着吧
    crayhuang
        5
    crayhuang  
       Aug 26, 2015
    之前因为搜狗卡顿,已切换到百度
    louisw128
        6
    louisw128  
       Aug 26, 2015
    感觉自带输入法足够了
    hadixlin
        7
    hadixlin  
    OP
       Aug 27, 2015
    我也觉得自带的不错,不过我是用双拼自然码的(这个应该是支持最广泛的双拼方案).自带的输入法居然不支持.
    JEFFMEME
        8
    JEFFMEME  
       Aug 27, 2015
    @hadixlin 为此自己从自然码适应了智能 ABC 双拼方案
    20015jjw
        9
    20015jjw  
       Aug 27, 2015 via Android
    自带最舒服了 国产不敢装
    weicaizhi
        10
    weicaizhi  
       Aug 27, 2015
    我现在给你打字就是一卡一卡的, beta5 简直把我折磨死了,不仅如此,还经常触控板和键盘单独抽风。。。
    jacobbubu
        11
    jacobbubu  
       Aug 28, 2015
    确实如此,已经切换到百度。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4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13:52 · PVG 21:52 · LAX 06:52 · JFK 09: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