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安徽省会,应聘网络工程师的职位,最近面试的两家公司,最高的工资待遇只有转正后 2500 ,而且还包含了各种补助,出差补助什么的,如果没补助也就 2000 出头,根本过不下去啊,基本生活都难保障。。
而且干得活还累得要死,客户一个电话就得过去。
工作略难找啊。
而且干得活还累得要死,客户一个电话就得过去。
工作略难找啊。
1
xiaocui Oct 1, 2015 via iPhone
是不是赶脚太残酷?
|
2
liuchen9586 OP @xiaocui 嗯是的,找工作不是很容易。现在正在充电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