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来不到 1 年。有官方保护套(约 200 )
累计 1000 多点入手。
现在 650 元出。
有意联系: 150 , 1133 , 0375
无意别回复。
累计 1000 多点入手。
现在 650 元出。
有意联系: 150 , 1133 , 0375
无意别回复。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tjxiter OP 噢。忘记说地址了:北京 立水桥地铁站 A 口 交易
|
2
sloppysop Sep 7, 2015 via Android
上个月给同学买的日版全新包邮 623 块,不过没有保修。淘宝二手上比较多。供参考
|
3
sghsgh Sep 7, 2015
想买 KPW3 ,国行 KPW1 带箱子 550 收的,不知道 450 能销售出去不
|
7
sloppysop Sep 7, 2015
@tjxiter 不好意思没看到你还有官套。
再打击你一下,其实带套挺麻烦的,平实不必带,手感很好,出门的话就买一个淘宝上 20 来块的帆布套。要链接么? |
8
jelinet Sep 7, 2015
LZ 裸机卖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