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有了解的同学吗?
RT ,有了解的同学吗?
1
lyragosa Sep 8, 2015
u9
|
2
itbeihe Sep 8, 2015
thoughtworks ,葡萄城
|
3
em70 Sep 8, 2015
互联网公司裁员潮?
|
4
fising Sep 8, 2015
外贸公司,要去吗。给你推荐一下。
|
5
Devin Sep 8, 2015 via iPhone
比较关心为何不想待了
|
7
tudoubudou OP @kobe1941 没错
|
8
tudoubudou OP @em70 互联网公司还没裁员,只是不怎么招了
|
9
saber000 Sep 8, 2015
葡萄城 环境超赞
|
10
tudoubudou OP @saber000 日企哦,加班多不?
|
11
saber000 Sep 8, 2015
@tudoubudou 加班不多,但有些项目组要和美国公司沟通晚上会留下来.
|
12
yghack Sep 8, 2015
老乡,你也在杭州?
|
13
yimity Sep 8, 2015 via Android
来,你是做啥的,我葡萄城给你内推。
|
14
xshell Sep 9, 2015
西安太落伍了, IT 互联网不多···
回去了很不适应· |
15
tudoubudou OP @xshell 兄弟可是回去体验了?
|
16
xshell Sep 9, 2015
@tudoubudou 我上个月回去同学聚会,简单了解了下·
|
17
tudoubudou OP @yimity 先说说葡萄城加班什么个情况撒?
|
18
yimity Sep 10, 20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