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重新设定了系统字体,有人说没有 T1 的好看,我觉着挺好的,时尚年轻化,而且适合阅读。
这个字体是哪个,不是老罗自己设计的吧?
这个字体是哪个,不是老罗自己设计的吧?
1
lausius Sep 17, 2015
据我所知是厉向晨去帮锤子做字体优化了。
|
2
learnshare Sep 17, 2015
Google 'smartisan os 2.0 字体'
|
3
iiduce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