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 实在是找不到渠道买水货了,又觉得国行 64G 太贵,所以在这里求 Ver 哪位买多了 出一台。
要求: 6s64G 银白色 或黑色
价格低于国行 6088
原封或拆封未激活
提供证明 证明手机购买来源
邮费顺丰到付。如果产生关税,我出。
拜谢各位。
要求: 6s64G 银白色 或黑色
价格低于国行 6088
原封或拆封未激活
提供证明 证明手机购买来源
邮费顺丰到付。如果产生关税,我出。
拜谢各位。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OrangeM21 OP 联系方式 [email protected]
|
2
qymobile Sep 18, 2015
美版多买了一台黑色,楼主准备多钱收
|
4
OrangeM21 OP 今天光了豆瓣,好多港代,价格在 5600 左右。靠谱否?
|
5
robinlovemaggie Sep 18, 2015
@qymobile 可否按当前汇率折算再加邮费和小刀国行差价?有意, robin.whk#鸡妹儿
|
6
qymobile Sep 18, 2015
@robinlovemaggie @orangemtony 无税州寄到香港自提,成本约 5000 (你们可以算的出来的,$749+邮费),目前已扣款未发货,预计十一假期到香港,到时候自己过去拿。本来想出给朋友赚人情,你们要是愿加钱,看加多少咯。 黑色 64G , 6S
|
7
qymobile Sep 18, 2015
到时候我自己过去拿
|
9
qymobile Sep 18, 2015
另外为了防止被海关税,带到大陆时候会拆封。深圳的优先交易,其他的也可以走淘宝。
|
14
qymobile Sep 20, 2015
啊,有啊,现在还没发货我不知道会不会被砍,别谈好了结果苹果砍单就呵呵了,耐心等两天
|
16
TroyChen Sep 21, 2015
@orangemtony give U a hint “杀人游戏” ;)
|
18
qymobile Sep 23, 2015 @orangemtony 准备出货中
|
21
qymobile Sep 25, 2015
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