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aryhe
V2EX  ›  macOS

预装 OS X 的 Mac Pro 在没有显示器的情况下可以用 Apple Remote Desktop 一类的软件初始化吗?

  •  
  •   igaryhe · Sep 17, 2015 · 198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93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
    Mac Pro 刚开箱,然后,据说是手头的显示器分辨率太低了,没法显示……想了解一下有没有可能通过局域网远程桌面来初始化?
    自己在苹果的支持里找了个方法但是貌似只能用来初始化 OS X Server ……

    1 replies    2015-09-18 10:29:24 +08:00
    gesse
        1
    gesse  
       Sep 18, 2015
    但是之前还是要进去开远程共享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4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00:20 · PVG 08:20 · LAX 17:20 · JFK 20: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