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 OneNote 在同步的时候体验怎么样?
还有 OneNote 在同步的时候体验怎么样?
1
tyhunter Sep 21, 2015
我也想知道
|
2
Strikeactor Sep 21, 2015
|
3
username10086 Sep 21, 2015
Onenote 挺好的,从来没有遇到过错误。
适合当正式的重要笔记用。请笔记还是用别的吧 |
4
l0wkey Sep 21, 2015
2L 的链接可行
btw , OneNote 的同步速度好慢,于是总不太想去作为主要工具 |
5
maemolee Sep 22, 2015
@IgniteWhite @tyhunter 大概一周以前我这么做了。
因为没有现成的工具,所以我就花了一个通宵多一些的时间手动 CTRL+C/V 进行了笔记的转移工作。 不过新建笔记的建立时间在 Mac 端无法改动,还是建议直接在 win 端做转移。 |
6
lonelygo Sep 25, 2015
2L 工具只支持 Win 啊, MAC 下怎么搬家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