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本是 Asus Eee PC 1001PXD , Atom N455 + 250G 硬盘,跑 Linux 没什么问题,插一个外接硬盘之后可以当作局域网盘,总之树莓派能干的事情它都能干吧,性能比树莓派好不少。
咸鱼: https://2.taobao.com/item.htm?id=522601490122
好的我知道你们对前女友比较感兴趣...
远坂凛浴衣版手办,今年夏天在萌购买的,包装完整,因为买了之后没几天就找到了女朋友所以现在感觉摆在桌子上挺占地方的(
萌购链接: http://www.0a0a0.cc/asin/B009NPEV9O
咸鱼: https://2.taobao.com/item.htm?id=522601374509
咸鱼: https://2.taobao.com/item.htm?id=522601490122
好的我知道你们对前女友比较感兴趣...
远坂凛浴衣版手办,今年夏天在萌购买的,包装完整,因为买了之后没几天就找到了女朋友所以现在感觉摆在桌子上挺占地方的(
萌购链接: http://www.0a0a0.cc/asin/B009NPEV9O
咸鱼: https://2.taobao.com/item.htm?id=5226013745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