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老师的话,老师是个老头儿,教过 C ,教过 C++,教过 Java ,听说还是第一批去德国的教师,以前是工程师,工控...因为教学质量不怎么样,老是被学生说,偏偏期末考放水,因此这是我大学印象最深刻的老师。有时想想,他上课大多在讲道理,教我们这些渣学生,听说他孩子在美国早已是博士。这些听说都不是他亲口说的,他只是在讲道理。
我发现和学得稍微好一点的学生有共同语言,但我还是很渣。每次都会去想他的话,今天看了这部片子,又在想,他开玩笑说过北京有雾霾,但比不上人们心里的霾...
这部片子拍得真好,拍手叫好!它让我感觉,事情应有原样不应该被“污染”...想歪了。。。连写这个东西,都是有点带自己背景的。。。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