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是其他应用没感觉,白色主题也没感觉, Sublime Text 和 Atom 的黑色主题也没感觉,唯有 Android Studio 的黑色主题看起来比原来虚好多……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
1
twoyuan OP |
2
twoyuan OP |
3
ptyfork Oct 2, 2015 用的哪个 java ? apple 自己的 java 6 字体更接近原生, oracle 的 java1.8 的自己就比较细。
|
4
cheny95 Oct 2, 2015
Atom
|
8
zhouquanbest Oct 2, 2015
因为 JDK 没有次像素渲染的问题 可以使用 IDEA15 自带的 JDK
http://smilehacker.com/ti-huan-androidstuidode-dkwei-idea15zi-dai-ban-ben.html |
9
raptium Oct 2, 2015 via iPhone
@zhouquanbest 然而 IDEA 带的 JDK 8 会没法用中文输入法输入全角标点……
|
10
twoyuan OP |
11
zhouquanbest Oct 2, 2015
@raptium 我是开个 note 输入了再粘贴回来。。。。。 还好是低频场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