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如题。
1
iShao Oct 2, 2015 via Android
默认取词不是重按吗?
|
2
zhangwei1996 Oct 2, 2015
您不说,我还没发现;谢谢老司机。
|
3
agate Oct 2, 2015
刚发现
|
4
gangsta Oct 2, 2015
为什么我的 MM 不能点按了。。。
|
6
nobita Oct 2, 2015
刚刚使用时发现了,老用户伤不起
|
7
Alesso Oct 2, 2015
不止 10.11 ,拥有 Force Touch 的电脑在 10.10 默认会关闭「轻点来点按」。
|
8
xnotepad Oct 2, 2015
奇怪,升级后,我的这些设置都没变啊,还是好的!
|
9
ipiz Oct 2, 2015 via Android
以前三指按着拖动可以高亮内容以便复制,现在好像不行?
|
11
wwek Oct 2, 2015
还是不知道怎么打开
|
12
wwek Oct 2, 2015
光标与点按 》第一个 查找与数据检测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