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位千元之内,谢谢。
价位千元之内,谢谢。
1
Totoria Oct 3, 2015
樱桃的那个红轴的挺萌的
|
3
Zzzzzzzzz Oct 3, 2015
打字为主又不喜欢啪啪啪感觉的还是静电容的好, 不说 rf 或者 hhkb, 国产 noppoo 那种五六百静电容的体验都高过大部分 cherry 轴了.
|
4
powergx Oct 3, 2015 via iPhone
filco 花尽
|
5
codeforlife Oct 4, 2015
为什么非要机械轴。。。
我就喜欢小红点键盘和苹果的键盘。。。 哈哈我的建议好像没有卵用 |
6
mimzy Oct 4, 2015
FILCO MINILA Air http://www.zhihu.com/question/27177839
|
7
a154312237 Oct 4, 2015
我觉得 race 2 挺好的 小巧不古板 我用的青轴 课程设计的时候 带到教室用过几次 好几个女生问在哪买的 说像打字机 不过听到价格就退却了
|
8
seagoat Oct 4, 2015
cherry + 彩虹键帽..
|
9
a154312237 Oct 4, 2015
@a154312237 相信大部分女生都认为花超过 500 去买一个键盘是一个 "不可理喻" 的事情
|
10
gogozs Oct 4, 2015 via iPhone
matias mini
|
11
OrangeM21 Oct 4, 2015
阿米洛红轴
|
12
Yvette Oct 4, 2015 via iPhone
关键字: filco 粉色 韩国
|
13
xfspace Oct 4, 2015 via Android
会不会有...女生用的静电容键盘 /女生用的 SSD/女生用的显卡 /女生用的显示器 /女生用的音箱 /女生用的 CPU/女生用的 Windows/女生用的 OS X/..........
|
14
zjgsamuel Oct 4, 2015
随便改造一下就好啦~ 附一篇教程 http://post.smzdm.com/p/38086/
|
15
oott123 Oct 4, 2015 via Android
@a154312237 大部分男生也是。
|
16
RoshanWu OP @codeforlife 呵呵,用的不是苹果电脑,普通的 dell 商务机,工作用,所以也不是为了好看,纯粹为了效率。
|
17
RoshanWu OP @a154312237 恩,她没概念,是我出钱。
|
18
Sequencer Oct 4, 2015 via iPhone
1200 出 hhkb😏
|
19
joyee Oct 4, 2015 via Android
@a154312237 不如说大部分人都认为花 500 买个键盘不可理喻。。。这事不分男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