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y2232867
0.03D
V2EX  ›  macOS

升 OSX10.11 后,airdrop 无法用了。有遇到的吗?

  •  
  •   xmy2232867 · Oct 5, 2015 · 426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91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升 OSX10.11 后,在 mac 上 airdrop 搜索不到 iphone 设备, iphone 也搜不到 mac 。
    有遇到的吗?

    7 replies    2015-10-06 11:53:37 +08:00
    donotgo
        1
    donotgo  
       Oct 5, 2015
    昨天刚传过照片,没有问题
    tiancai0312
        2
    tiancai0312  
       Oct 5, 2015
    有,时不时就连不上。。。
    freewizard
        3
    freewizard  
       Oct 5, 2015
    感觉是 Mac 上的蓝牙驱动不稳定
    goodbest
        4
    goodbest  
       Oct 5, 2015
    这玩意全看 RP ,我已经放弃了。
    edwardaa
        5
    edwardaa  
       Oct 5, 2015
    我觉得关键是蓝牙,因为就算不在同一 Wi-Fi 环境也是可以的,所以应该和 Wi-Fi 之类的没关系。
    T7
        6
    T7  
       Oct 5, 2015
    我是每次都要所有人才能看到
    AirSc
        7
    AirSc  
       Oct 6, 2015 via Android
    AirDrop 好像一直都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7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4ms · UTC 05:55 · PVG 13:55 · LAX 22:55 · JFK 01: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