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全局的! 我在网上找到的都是增强触控板,或者为 Magic Mouse 提供支持的的手势软件,可 mini 本身并没有触控板。 难道就没有像 windows 一样(右键滑动)的鼠标手势吗?
1
Totoria Oct 5, 2015 via iPhone
买一个 Trackpad 才是正确姿势
|
2
deepjia Oct 5, 2015 via iPhone
xGesture
|
7
gongziheng1995 Oct 5, 2015
MX Anyw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