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reen
V2EX  ›  macOS

给果粉一个正能量,我觉得新系统 Preview 要比原来的好太多

  •  
  •   kjreen · Oct 9, 2015 · 341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91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新系统的 Preview 在打开的时候总算能记住上一次使用的设置了。
    举个栗子

    通常打开 PDF ,切换到全屏模式, Preview 就会自作聪明地把两页 PDF 放在一起。
    现在只要只要设置过一次连续滑动( Continuous Scroll, 系统是英文的不知道中文叫什么),下次打开就还是连续滑动

    还有侧边的目录也可以自动打开不用每次都在缩略图或者目录中选一个了。

    俺是软粉

    6 replies    2015-10-29 15:53:04 +08:00
    troywinter
        1
    troywinter  
       Oct 9, 2015
    果粉们最近受打击颇大
    FurN1
        2
    FurN1  
       Oct 9, 2015 via iPhone
    同意楼主。
    Marfal
        3
    Marfal  
       Oct 9, 2015
    喜欢 Skim
    MCVector
        4
    MCVector  
       Oct 9, 2015 via Android
    开大尺寸的图片的时候会绿屏,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zhjits
        5
    zhjits  
       Oct 9, 2015

    坐等修复
    Seikinmeid
        6
    Seikinmeid  
       Oct 29, 2015
    @MCVector 我也是。。。。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11:40 · PVG 19:40 · LAX 04:40 · JFK 07: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