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吗,免费的最好
有人用吗,免费的最好
1
fatestigma Oct 9, 2015
HandBrake 和 FFmpeg ,前者 GUI ,后者 CLI 。
|
2
Koma Oct 9, 2015
HandBrake+1
|
3
xuc Oct 9, 2015 via iPad
adapter
|
4
kendetrics Oct 9, 2015
在用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这货时不时限免一下
|
5
wc0517 Oct 9, 2015
|
6
RqPS6rhmP3Nyn3Tm Oct 9, 2015 via Android
ffmpeg 媒体文件处理的大杂烩
缺点是似乎不能调用 GPU 加速? 不过反正我只有集显… |
7
shiltian Oct 9, 2015
HandBrake 简直神器
|
8
uuair Oct 10, 2015
any mp4 converter
|
9
Wao Oct 10, 2015
HandBrake + iVI
|
10
imn1 Oct 10, 2015
|
11
imn1 Oct 10, 2015
avidemux 跨平台, win/linux/osx 均可用
|
12
lionel0806 Oct 10, 2015 via iPhone
命令行下的话用 ffmpeg 就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