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OS X 里用 SS 做主力代理. 如果想自动代理 App Store,需要哪几个域名?
1
ipconfiger Oct 13, 2015
不走 ss ,换 DNS 就能破
|
2
fasling OP @ipconfiger 不想换 dns,我在公司内网用.换了 dns 会有一堆问题.
|
3
Livid MOD PRO |
4
jsrgqinbin Oct 13, 2015
感觉走代理后更慢哎,尤其是更新系统
|
5
taresky Oct 13, 2015
收获了
*.aaplimg.com *.mzstatic.com 请问一下各位: *.apple.com 包含了 *.itunes.apple.com 吗? 我是小白见谅 |
6
ScotGu Oct 13, 2015 |
10
sunshinez1128 Oct 14, 2015
现在 App Store 下载软件一直卡在请等待,求破
|
11
brMu Jan 30, 20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