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我只是看到这懂大楼丰富的带宽资源,后来我不小心把里面里的两条光纤(网通、电信)的80端口占了。又后来,我忍不住诱惑在机房里放了一台私人服务器。又后来我给服务器加了内存跟固态硬盘。但是我现在还不敢放站,总有一天我会仍不住放的。我的问题是:
如果我把域名备案了,是否公安找上门来直接找我,而不找领导呢?
如果我把域名备案了,是否公安找上门来直接找我,而不找领导呢?
1
liuers Dec 5, 2011
电信不久就会来电话的吧,或者直封80.至于喝茶不喝茶的就不清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