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武汉联通用户,插广告插的页面打开就是 js 也就不用说了,不能忍受的事 iMessage 还极端的卡!挂上自架 anyconnect VPN 也没有什么卵用。
然后庆幸的是好不容易停机了,然后就只有校园网和移动 wife 的出口了,这两天发现我的 iMessage 一点都不卡了。感觉很神奇,是因为有 iMessage 默认走的流量么?
然后庆幸的是好不容易停机了,然后就只有校园网和移动 wife 的出口了,这两天发现我的 iMessage 一点都不卡了。感觉很神奇,是因为有 iMessage 默认走的流量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