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haofu86
V2EX  ›  跑步

V 友里面, 广州马拉松 被抽中的朋友么? 出来报个喜

  •  
  •   huanghaofu86 · Oct 16, 2015 · 930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90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V 友里面, 广州马拉松 被抽中的朋友么? 出来报个喜

    3 replies    2015-10-18 15:48:44 +08:00
    dhq314
        1
    dhq314  
       Oct 16, 2015
    早上收到中签的短信,今年广马话要有一个至少半马的完赛经历...第一次报半马居然走狗屎运了...
    huanghaofu86
        2
    huanghaofu86  
    OP
       Oct 17, 2015
    是的,不过,很多朋友打电话到官方问客服说,手机线上跑也行。。。
    dhq314
        3
    dhq314  
       Oct 18, 2015
    哈哈,填报那时就写之前跑的成绩:^)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87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06:14 · PVG 14:14 · LAX 23:14 · JFK 02: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