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这两种貌似效果一样?
1.dmg 文件打开之后,拖拽到蓝色的应用程序文件夹里面。
2.另外一种,从其他地方下载到 XXX.app 直接复制到应用程序里面
这两种方式貌似一样,最后得到的效果我看没区别。
1.dmg 文件打开之后,拖拽到蓝色的应用程序文件夹里面。
2.另外一种,从其他地方下载到 XXX.app 直接复制到应用程序里面
这两种方式貌似一样,最后得到的效果我看没区别。
1
tracyone Oct 17, 2015
DMG 格式是在 MAC 系统上的一个镜象文件,也可以说是压缩文件。里面可以放任意文件不一定是应用程序,这就是区别。
|
2
lwrless Oct 17, 2015
基本一样,只是来源不同。
不妨试试 brew cask |
3
FurN1 Oct 18, 2015
我在小学的时候发现在 Windows 里面,以下这两种貌似效果一样?
1.iso 文件打开之后再 setup ,拖拽到黄色的应用程序文件夹里面。 2.另外一种,从其他地方下载到 XXX.exe 直接复制到应用程序里面 这两种方式貌似一样,最后得到的效果我看没区别。 |
4
flavoury Oct 18, 2015
@IgniteWhite 有的是免安装的,貌似 windows 得写入注册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