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自己作死换了 Apple ID 的邮箱地址,而且还是换自己美区旧 Apple ID 的邮箱地址(换之前已经更换了美区 Apple ID 地址),作这一系列操作之前都忘记手机和电脑要注销 Apple ID 。
现在好歹自己的手机还能登录正常,在 Apple 官网上登录都是正常的。但在自己 Mac 上所有关于 iCloud 的服务我登录要么显示我的 Apple ID 被锁定(重置了密码在登录还是显示被锁定)要么显示我的 Apple ID 和密码输入错误。
后来致电 Apple Care ,重新建立一个管理员账户然后登录我的 Apple ID 正常,那边接着说那就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把旧管理员账户的所有资料拉到新管理员账户,但是由于我接近 400G 的资料, Apple 这边说必须要准备个 1T 的硬盘才能弄……
暂时手头没有工具,所以想问问除了这个办法还有没有其它办法?
现在好歹自己的手机还能登录正常,在 Apple 官网上登录都是正常的。但在自己 Mac 上所有关于 iCloud 的服务我登录要么显示我的 Apple ID 被锁定(重置了密码在登录还是显示被锁定)要么显示我的 Apple ID 和密码输入错误。
后来致电 Apple Care ,重新建立一个管理员账户然后登录我的 Apple ID 正常,那边接着说那就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把旧管理员账户的所有资料拉到新管理员账户,但是由于我接近 400G 的资料, Apple 这边说必须要准备个 1T 的硬盘才能弄……
暂时手头没有工具,所以想问问除了这个办法还有没有其它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