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喜欢v2ex有怕 gae被封那
1
Elix Dec 9, 2011
见右下角。。。
|
2
bruceliu OP 不是吧 Linode? v2ex 不是用gae吗?
|
4
bruceliu OP 总感觉不爽吧 如果能够部署到vps上多好啊 如果有人想开发 并且采用 flaks框架 我愿意一起贡献代码(因为我只会用flask)
|
5
bruceliu OP 有人有兴趣吗? 一起弄一个?
|
6
cloudaice Dec 17, 2011
现在v2ex能不能搭在VPS上面啊……
|
7
deef Dec 17, 2011
那天lin被封也不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