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aiyy

今天去磁器口装了下文艺青年!

  •  
  •   xxaiyy · Oct 27, 2015 · 607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9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今天准备去提升下自己,就说去磁器口装下文艺青年,然后就跑到平时不怎么去的深巷子里~
    看到一家卖酸奶的,有点文艺气息,就跑进去!
    看了价格有点后悔, 20 一份酸奶,想想突然觉得家门口的酸奶还便宜~不好意思走,还是点了一份焦糖酸奶~
    酸奶上来后,是挺文艺的,吃了两口,味道也不错!
    不过下次还是不要装文艺青年啦~
    alt text

    40 replies    2015-10-29 18:25:40 +08:00
    zakokun
        1
    zakokun  
       Oct 27, 2015
    看着像豆腐脑
    xxaiyy
        2
    xxaiyy  
    OP
       Oct 27, 2015
    @zakokun 有点粘稠~
    ritianhuang
        3
    ritianhuang  
       Oct 27, 2015   ❤️ 1
    楼上那个豆腐脑等等我
    Cavolo
        4
    Cavolo  
       Oct 27, 2015
    这年头文青不都是骂人的词汇吗,没有针对题主的意思,不要误会
    xxaiyy
        5
    xxaiyy  
    OP
       Oct 27, 2015
    @Cavolo 哈哈,所以我只是装了一哈噻!
    jas0ndyq
        6
    jas0ndyq  
       Oct 27, 2015
    作为一个重庆人,说实话重庆没啥文艺的(逃~
    uuair
        7
    uuair  
       Oct 27, 2015
    不喝豆汁,算什么文艺啊。
    xxaiyy
        8
    xxaiyy  
    OP
       Oct 27, 2015
    @jas0ndyq o(╯□╰)o
    Mihuwa
        9
    Mihuwa  
       Oct 27, 2015
    这我自己能做。
    GG668v26Fd55CP5W
        10
    GG668v26Fd55CP5W  
       Oct 27, 2015 via iPhone
    好娘炮的感觉
    ibireme
        11
    ibireme  
       Oct 27, 2015
    只是。。豆腐脑上为神马放那么多芝麻。。
    哈哈哈
    xxaiyy
        12
    xxaiyy  
    OP
       Oct 27, 2015
    @falcon05 这就是文艺的感觉
    xxaiyy
        13
    xxaiyy  
    OP
       Oct 27, 2015
    @Mihuwa 那个高端~
    ltm
        14
    ltm  
       Oct 27, 2015 via Android
    这么高的成本,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是拒绝的。
    340ml 蒙牛才 7 块,近保质期买二送一,量足味好,有毒有害物质丰富
    xxaiyy
        15
    xxaiyy  
    OP
       Oct 27, 2015
    @ltm 其实我一开始我也是拒绝的
    crt284062840
        16
    crt284062840  
       Oct 27, 2015
    @xxaiyy 大哥,别天天发广告。
    xxaiyy
        17
    xxaiyy  
    OP
       Oct 28, 2015
    @crt284062840 额~这个怎么是广告~
    applelove
        18
    applelove  
       Oct 28, 2015
    重庆人为你点赞啦,请告知具体位置啊,另外 v 友有打折吗?
    ilancelot
        19
    ilancelot  
       Oct 28, 2015 via iPhone
    遇到少妇了么?
    xxaiyy
        20
    xxaiyy  
    OP
       Oct 28, 2015
    @applelove 额,我是搜大众搜到的~那老板怕是不晓得什么叫 V 友哦~
    xxaiyy
        21
    xxaiyy  
    OP
       Oct 28, 2015
    @ilancelot 这个真没遇到~哈哈
    yeqiu
        22
    yeqiu  
       Oct 28, 2015
    我读书少你们别骗我,这是酸奶?
    sharpy
        23
    sharpy  
       Oct 28, 2015
    感觉像豆腐脑啊
    kozora
        24
    kozora  
       Oct 28, 2015
    磁器口挤成狗 233
    haofly
        25
    haofly  
       Oct 28, 2015
    重庆有很多文艺的地方呢
    xxaiyy
        26
    xxaiyy  
    OP
       Oct 28, 2015
    @yeqiu 是酸奶~不过我吃起来甜的很!主要是还要了我 20 ~
    xxaiyy
        27
    xxaiyy  
    OP
       Oct 28, 2015
    @kozora 同感
    lyh3222
        28
    lyh3222  
       Oct 28, 2015
    难道只有我好奇楼主对面那个人吗
    quericy
        29
    quericy  
       Oct 28, 2015
    像豆腐脑么?其实看上去更像蒸蛋
    shiabo1121
        30
    shiabo1121  
       Oct 28, 2015
    就国庆的时候区磁器口一家店吃酸奶吃到坏的,老板还不承认
    Losang
        31
    Losang  
       Oct 28, 2015 via iPad
    重庆的顶一下,话说磁器口真正文艺的地方是那些喝茶看电影的小房子
    codeyung
        32
    codeyung  
       Oct 28, 2015
    hh
    jakehu
        33
    jakehu  
       Oct 28, 2015
    磁器口给我的感觉只有 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 每次去都这样
    GeekTest
        34
    GeekTest  
       Oct 28, 2015
    @zakokun 豆腐脑等等我,还得撒点葱花香菜
    zenhand
        35
    zenhand  
       Oct 28, 2015
    2333 豆腐脑还是酸的好。
    zy65334
        36
    zy65334  
       Oct 28, 2015
    不上班吗?
    ichigo
        37
    ichigo  
       Oct 28, 2015
    磁器口的大麻花不错~
    xxaiyy
        38
    xxaiyy  
    OP
       Oct 28, 2015
    @ichigo 那是小麻花
    xxaiyy
        39
    xxaiyy  
    OP
       Oct 28, 2015
    @Losang 资深人员
    yiciyuansky
        40
    yiciyuansky  
       Oct 29, 2015
    连豆汁儿都没喝过,算什么文青!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81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2ms · UTC 04:16 · PVG 12:16 · LAX 21:16 · JFK 00: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