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准备去提升下自己,就说去磁器口装下文艺青年,然后就跑到平时不怎么去的深巷子里~
看到一家卖酸奶的,有点文艺气息,就跑进去!
看了价格有点后悔, 20 一份酸奶,想想突然觉得家门口的酸奶还便宜~不好意思走,还是点了一份焦糖酸奶~
酸奶上来后,是挺文艺的,吃了两口,味道也不错!
不过下次还是不要装文艺青年啦~
今天准备去提升下自己,就说去磁器口装下文艺青年,然后就跑到平时不怎么去的深巷子里~
看到一家卖酸奶的,有点文艺气息,就跑进去!
看了价格有点后悔, 20 一份酸奶,想想突然觉得家门口的酸奶还便宜~不好意思走,还是点了一份焦糖酸奶~
酸奶上来后,是挺文艺的,吃了两口,味道也不错!
不过下次还是不要装文艺青年啦~
1
zakokun Oct 27, 2015
看着像豆腐脑
|
3
ritianhuang Oct 27, 2015 楼上那个豆腐脑等等我
|
4
Cavolo Oct 27, 2015
这年头文青不都是骂人的词汇吗,没有针对题主的意思,不要误会
|
6
jas0ndyq Oct 27, 2015
作为一个重庆人,说实话重庆没啥文艺的(逃~
|
7
uuair Oct 27, 2015
不喝豆汁,算什么文艺啊。
|
9
Mihuwa Oct 27, 2015
这我自己能做。
|
10
GG668v26Fd55CP5W Oct 27, 2015 via iPhone
好娘炮的感觉
|
11
ibireme Oct 27, 2015
只是。。豆腐脑上为神马放那么多芝麻。。
哈哈哈 |
14
ltm Oct 27, 2015 via Android
这么高的成本,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是拒绝的。
340ml 蒙牛才 7 块,近保质期买二送一,量足味好,有毒有害物质丰富 |
16
crt284062840 Oct 27, 2015
@xxaiyy 大哥,别天天发广告。
|
17
xxaiyy OP @crt284062840 额~这个怎么是广告~
|
18
applelove Oct 28, 2015
重庆人为你点赞啦,请告知具体位置啊,另外 v 友有打折吗?
|
19
ilancelot Oct 28, 2015 via iPhone
遇到少妇了么?
|
22
yeqiu Oct 28, 2015
我读书少你们别骗我,这是酸奶?
|
23
sharpy Oct 28, 2015
感觉像豆腐脑啊
|
24
kozora Oct 28, 2015
磁器口挤成狗 233
|
25
haofly Oct 28, 2015
重庆有很多文艺的地方呢
|
28
lyh3222 Oct 28, 2015
难道只有我好奇楼主对面那个人吗
|
29
quericy Oct 28, 2015
像豆腐脑么?其实看上去更像蒸蛋
|
30
shiabo1121 Oct 28, 2015
就国庆的时候区磁器口一家店吃酸奶吃到坏的,老板还不承认
|
31
Losang Oct 28, 2015 via iPad
重庆的顶一下,话说磁器口真正文艺的地方是那些喝茶看电影的小房子
|
32
codeyung Oct 28, 2015
hh
|
33
jakehu Oct 28, 2015
磁器口给我的感觉只有 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人从众 每次去都这样
|
35
zenhand Oct 28, 2015
2333 豆腐脑还是酸的好。
|
36
zy65334 Oct 28, 2015
不上班吗?
|
37
ichigo Oct 28, 2015
磁器口的大麻花不错~
|
40
yiciyuansky Oct 29, 2015
连豆汁儿都没喝过,算什么文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