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ion4.0.5 2015.10.30
解决窗口失去焦点问题
解决窗口不自动滚动到新消息的问题
如果从旧版本升级,建议升级后重启电脑
其他 bug 修复
产品体验优化
http://im.qq.com/macqq/
Version4.0.5 2015.10.30
解决窗口失去焦点问题
解决窗口不自动滚动到新消息的问题
如果从旧版本升级,建议升级后重启电脑
其他 bug 修复
产品体验优化
http://im.qq.com/macqq/
1
tuimaochang Oct 30, 2015
唉……等着 app store
|
2
zwy Oct 30, 2015
不敢发 App Store 的话, 都是耍流氓
|
3
zwy Oct 30, 2015
好吧,看到 AppStore 上已经是 4.0.4 了。。。我错了
|
5
v2gba Oct 30, 2015
窗口失去焦点问题
让我失望透顶 |
6
randyzhao Oct 30, 2015
我是 MAS 版本.
聊天窗口经常会出现横向滚动条 要纵向来回滚一下才能好. |
7
veau Oct 30, 2015
一直用 3.1.2 的人飘过
|
8
wsxyeah Oct 30, 2015
消息同步问题没解决啊
|
9
Lonely Oct 30, 2015
啥时候才能在讨论组 @人
|
10
mudkip Oct 30, 2015
codesign --display --entitlements - /Volumes/QQ/QQ.app
<key>com.apple.security.app-sandbox</key> <true/> 看到还在沙盒里我就安心升级了。 |
12
Tuibimba Oct 31, 2015
双击 command 强制弹出搜索 禁用了重启又出现 无法删除插件
这几个问题啥时能解决 |
17
yjxjn Oct 31, 2015 via iPhone
你们点股票那个不崩溃嘛,我的一点就闪退,几乎 100%
|
19
Autonomous Oct 31, 2015
QQ 只用 MAS 版,不解释
|
20
megabits Oct 31, 2015
腾讯这帮人一天天的都没谁了,反馈意见等于放屁,成天除了修复 Bug 似乎不会再做什么事了
|
21
icylord Oct 31, 2015
等 app store 更新
|
22
harry890829 Oct 31, 2015
|
23
Autonomous Oct 31, 2015
MAS ( Mac App Store )
|
24
Autonomous Oct 31, 2015
|
25
harry890829 Oct 31, 2015
@Autonomous 原来就是这个意思啊……多谢……
|
26
titanium98118 Oct 31, 2015
消息经常不同步,这点和 tg 比差远了。
|
27
fishg Oct 31, 2015
装了这个版本,经常导致我的 safari 失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