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用鼠标画,有什么好的推荐吗,新手用的
1
sutar Dec 12, 2011
WACOM Bamboo?
|
3
jedicxl Dec 12, 2011
我的是bamboo pen CTL-660,好像899买的,记不太清了。当初是看了很多地方,说这款性价比很高,即适合新手,也适合老手。
|
4
jazz1988 Dec 12, 2011
wacom cth 670 或者影拓4(如果你能坚持下去迟早还是要换影拓4,早买早享受)
|
8
sparanoid Dec 12, 2011
不建议一开始就在电脑上画,买一些纸笔开始入门吧
|
9
Sivan Dec 12, 2011
我的是 650,现在都停产了- -反正Bamboo ¥600-¥1500 这个范围的产品比较适合新手用了。
|
10
Sivan Dec 13, 2011
另外这货也可以试试,在纸上画,采集到电子格式。
http://s.taobao.com/search?q=Inkl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