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打字总是错字。但又不想安装其他输入法,求调教方法。
每次打字总是错字。但又不想安装其他输入法,求调教方法。
1
Tiande Nov 7, 2015
换五笔。
|
3
kchum Nov 7, 2015 via iPhone
输入法:打错字怪我咯!
|
4
kchum Nov 7, 2015 via iPhone
肯定是有调频的,但 Mac OS X 真的不好调。用了一个月,还是装了鼠须管。
|
5
kaneg Nov 7, 2015 via iPhone
用搜狗不折腾,自带的就免了,毕竟中文输入法不是老美擅长的和关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