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某公司,盈利方式靠卖自己研发的产品,我是做开发。
最近老板经常开会告诉员工公司现在多危机,说年底要是不坚持咬咬牙可能要倒闭。但是公司业务进入停滞期,没什么业务,上班也没事干了。
前不久全体发邮件通知强制 995 ,迟到或早退或不遵守的满 3 次劝退,这个消息一发至今已经离职了十多人。
大家都在说公司是变相施压裁员,议论说因为不想支付补偿。
这种行为与劳工合同约定不符,合法吗?我该怎么办?
最近老板经常开会告诉员工公司现在多危机,说年底要是不坚持咬咬牙可能要倒闭。但是公司业务进入停滞期,没什么业务,上班也没事干了。
前不久全体发邮件通知强制 995 ,迟到或早退或不遵守的满 3 次劝退,这个消息一发至今已经离职了十多人。
大家都在说公司是变相施压裁员,议论说因为不想支付补偿。
这种行为与劳工合同约定不符,合法吗?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