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walashi
V2EX  ›  问与答

大家都是怎么把玩阿里云的呢?

  •  
  •   qingwalashi · Nov 17, 2015 · 417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7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买了个阿里云服务器,主要是看中它的公网 IP ,想在上面搞点好玩有意义的事情,请问广大 V 友都是怎么把玩阿里云的呢?现已经部署了 pptp 服务器,供朋友上班连接上淘宝等屏蔽软件。
    10 replies    2015-11-18 08:21:58 +08:00
    qingwalashi
        1
    qingwalashi  
    OP
       Nov 17, 2015
    ……等屏蔽的网站
    xmoiduts
        2
    xmoiduts  
       Nov 17, 2015 via Android
    全局小飞机到机房,绕过*正宽带劫持广告。
    kiritoalex
        3
    kiritoalex  
       Nov 17, 2015
    经常 emerge --sync && emerge -auvDN world && emerge --depclean && revdep-rebuild
    ipconfiger
        4
    ipconfiger  
       Nov 18, 2015
    没什么把玩头,又不是美女
    rainy3636
        5
    rainy3636  
       Nov 18, 2015
    rm -rf /
    Andy1999
        6
    Andy1999  
       Nov 18, 2015 via iPhone
    买台阿里云香港 B 区 200M 开始科学上网
    XiaoxiaoPu
        7
    XiaoxiaoPu  
       Nov 18, 2015
    翻墙跳板机,手机用特别方便,系统内置的 VPN 就可以,不用另装客户端
    qiumaoyuan
        8
    qiumaoyuan  
       Nov 18, 2015 via iPad
    主语和宾语是不是写反了?
    qingwalashi
        9
    qingwalashi  
    OP
       Nov 18, 2015
    @Andy1999 你这配置实在太贵了
    xmoiduts
        10
    xmoiduts  
       Nov 18, 2015 via Android
    @Andy1999 原先有过这个计划,看了看价格,我决定继续用慢上加慢的廉价 vps 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3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6ms · UTC 08:09 · PVG 16:09 · LAX 01:09 · JFK 04: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