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ages1989
V2EX  ›  问与答

catchmouse 软件使用问题

  •  
  •   goldenages1989 · Nov 26, 2015 · 272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6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的使用环境是有一个台式机连着键盘和鼠标,然后通过 synergy 连着我的 mbp ,然后 mbp 再外接了一个显示器,现在用 catchmouse 的时候显示光标已经过到另一个屏幕上,但是我一动鼠标,它又回到了之前鼠标在的屏幕上,没有切换过去。但是用触摸板就没有这个问题。请教各位有什么解决办法吗?再 @virushuo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6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2:30 · PVG 20:30 · LAX 05:30 · JFK 08: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