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Zt

走还是留,求各位给点意见呗 :)

  •  
  •   ZnZt · Nov 30, 2015 · 480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5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 自己做前端开发, 2 年工作经验
    • 目前在一家基金公司
    • 手上有几个 offer 了
    • leader 说留下来可以涨薪(比手上的 offer 多)

    公司来了个新的产品经理,还带了个设计过来,跟他们配合做一个新的项目。问题就是自己完全不认可新来的产品和设计,新来的产品和设计跟以前一直配合着的产品和设计差了几条街的实力,搞得现在整个开发流程很低效,很不爽。你们说我走还是留呢 :(

    Supplement 1  ·  Nov 30, 2015
    看来开了口要走就想一张被揉过的纸一样,再也摊不平了
    Supplement 2  ·  Nov 30, 2015
    跪下各位, 看来是不能留下来了。 决定再找 leader 谈一波, 表明自己要走,态度坚决一点 : )
    Supplement 3  ·  Nov 30, 2015
    跪谢各位。。。
    Supplement 4  ·  Nov 30, 2015
    辞职申请表已上交, 再次谢谢各位给的中肯建议 : )
    22 replies    2015-12-01 10:43:52 +08:00
    justfindu
        1
    justfindu  
       Nov 30, 2015
    让 leader 换了新来的产品和经理并且给你加薪
    zhexue69
        2
    zhexue69  
       Nov 30, 2015
    走吧,有怨气没法干
    youdaji
        3
    youdaji  
       Nov 30, 2015
    建议留下来
    ophunter
        4
    ophunter  
       Nov 30, 2015
    这要提出走人了,不管怎么样都走吧。
    chaoxn
        5
    chaoxn  
       Nov 30, 2015
    留下来的薪水 - offer 的薪水 = 留下来的不爽

    看你怎么平衡喽, 虽然新公司也有不确定因素, 但如果是我还是比较照顾自己的心情
    harry890829
        6
    harry890829  
       Nov 30, 2015   ❤️ 3
    当 leader 知道你有离开的打算后,就算你留下了,正常情况下,他也会留有后手,随时准备着你离开,并且培养你的接班人,当你的接班人能够胜任你的工作的时候,那么你就会发现,公司已经没有你的地方了
    yougg
        7
    yougg  
       Nov 30, 2015
    为什么你说要走了, leader 才来给你画大饼?
    pythoner
        8
    pythoner  
       Nov 30, 2015   ❤️ 3
    缓兵之计啊少年。先留住你,再找合适的人接替,离职这种事情要么不开口,开了口就别打算留下来
    ZnZt
        9
    ZnZt  
    OP
       Nov 30, 2015
    @yougg 是不是验证了那句 “程序员的薪水都是自己要回来的” =。=
    ZnZt
        10
    ZnZt  
    OP
       Nov 30, 2015
    跪谢各位, 臣妾明白了 : )
    lucky2touch
        11
    lucky2touch  
       Nov 30, 2015
    如果提出离职,建议还是走吧,我比较好奇原来的产品和设计呢......
    ZnZt
        12
    ZnZt  
    OP
       Nov 30, 2015
    @lucky2touch 新项目他们不参与
    leassy
        13
    leassy  
       Nov 30, 2015
    给钱就行,做事将就着他们就好了,何必太以自已为主,在社会上混就要学会习惯适应
    fwings260
        14
    fwings260  
       Nov 30, 2015
    要涨薪不能拿离职说事呀。。。。
    ZnZt
        15
    ZnZt  
    OP
       Nov 30, 2015
    @fwings260 其实是要离职, leader 说能不能考虑下涨薪留下来=。=
    run2
        16
    run2  
       Nov 30, 2015   ❤️ 2
    觉得自己无可取代就留,不是的话就走。
    但职场有人敢说无可取代么?( Founder 都不一定敢)
    superleexpert
        17
    superleexpert  
       Nov 30, 2015
    离开+1
    Light3
        18
    Light3  
       Nov 30, 2015   ❤️ 1
    说了就要走 破镜不能重圆。
    usapla
        19
    usapla  
       Nov 30, 2015   ❤️ 1
    出来混,要讲信用,说杀他全家,就一定要杀他全家!
    crystaldust
        20
    crystaldust  
       Nov 30, 2015
    离开+1 ,自己干的开心才是最重要。工作并不是完全为了挣钱
    fwings260
        21
    fwings260  
       Nov 30, 2015
    @ZnZt 那要看涨多少,不多的话还是走吧
    wangluwl
        22
    wangluwl  
       Dec 1, 2015
    走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4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8ms · UTC 11:19 · PVG 19:19 · LAX 04:19 · JFK 07: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