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话筒按钮,点击后可实现语音输入;
想问两个问题:
1如何实现英文语音输入?
2背后是讯飞语音还是其他的?
3这个语音服务可以脱离doit.im使用么?
想问两个问题:
1如何实现英文语音输入?
2背后是讯飞语音还是其他的?
3这个语音服务可以脱离doit.im使用么?
1
fanzeyi Dec 22, 2011
x-webkit-speech 而已... 浏览器实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