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是系统 bug ?已有人提出这个问题, https://discussions.apple.com/thread/7371603?searchText=login%20items
RT ,是系统 bug ?已有人提出这个问题, https://discussions.apple.com/thread/7371603?searchText=login%20items
1
zeuss Dec 10, 2015
10.11.2 ?昨晚刚升,好好的。
|
3
anguslg Dec 10, 2015
没遇到,试试在每个单独的程序里设置开机自启动呢
|
4
dingdangnao Dec 10, 2015
有!!
|
5
Wao Dec 10, 2015 |
8
detecti1 Dec 10, 2015
给楼主发了个感谢 =__= 还没更新。。。果断等等。。。
|
10
g67261831 OP 已解决,重启时取消勾选 ‘再次登录时重新打开窗口’
|
11
g67261831 OP 还是丢了,手动重启不会丢,但如果使用类似 CCC 进行备份完成后关机,那就又会丢了,暂时无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