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在一个 IT 群里面有个人问会不会某东西,我在以前的公司做过类似的,和他聊了几句。
直接就说代码给他看看。
我以前的公司好歹也是商业代码,我离开很久了,代码肯定是不会带走的。即使带走了,我也会保证只能自己看看,学习学习,肯定不会外流的。
作为软件从业者都不尊重自己(公司)的软件版权,怎么会让别人尊重自己的劳动成果呢。
对了,我其实想收钱做外包,我以前也接过朋友的类似这个活儿, 3 万块钱而已。我也和他说了。。。哎,真的代码不值钱啊。以前和一个深圳的公司合作,对方也不太愿意付钱,我们最终实现了对方的需求,对方给了十万块完事,没有要代码,因为是公司的项目,要代码肯定会很贵的。
我不生产代码,我只是代码的搬运工
直接就说代码给他看看。
我以前的公司好歹也是商业代码,我离开很久了,代码肯定是不会带走的。即使带走了,我也会保证只能自己看看,学习学习,肯定不会外流的。
作为软件从业者都不尊重自己(公司)的软件版权,怎么会让别人尊重自己的劳动成果呢。
对了,我其实想收钱做外包,我以前也接过朋友的类似这个活儿, 3 万块钱而已。我也和他说了。。。哎,真的代码不值钱啊。以前和一个深圳的公司合作,对方也不太愿意付钱,我们最终实现了对方的需求,对方给了十万块完事,没有要代码,因为是公司的项目,要代码肯定会很贵的。
我不生产代码,我只是代码的搬运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