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e
V2EX  ›  问与答

V2EX 上面那个“附近”的功能有用吗?

  •  
  •   Rice · Dec 11, 2015 · 192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4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从几年前点进去就从来都是没有看到过有留言的。
    为什么按 IP 地址来区分区域呢?
    而不是按查询 IP 所属地理位置来区分呢?
    比如地理位置是珠海的 IP ,点附近就都是 IP 所属珠海的可以留言。
    4 replies    2015-12-11 18:32:28 +08:00
    sinxccc
        1
    sinxccc  
       Dec 11, 2015
    我也从来没见过有留言的…

    或许如果是比较热门的公用网络的话会有?比如人多的星巴克之类的…
    kruskal
        2
    kruskal  
       Dec 11, 2015 via Android
    整个城市范围也太大了,一个区比较好
    Hamniba
        3
    Hamniba  
       Dec 11, 2015
    Hello?
    Can you hear me?

    Rice
        4
    Rice  
    OP
       Dec 11, 2015 via Android
    @kruskal 一点都不大,整个城市上 V2EX 才多少人?上 V2EX 还点进去“附近”的才多少人?点进去“附近”还留言的才多少人?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4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18:33 · PVG 02:33 · LAX 11:33 · JFK 14: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