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conred
V2EX  ›  求职

现居上海 应届毕业生 培训班学移动开发 ing 求工作机会

  •  
  •   loliconred · Dec 11, 2015 · 322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4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刚开课半个月 疯狂自学 javaee 和前端中 不知道哪个好心公司能给个面试或者实习机会!只要是码代码 在普通人的承受范围内的工作 都可以尝试!
    2 replies    2015-12-14 10:26:03 +08:00
    bqbkbz
        1
    bqbkbz  
       Dec 13, 2015
    移动开发为什么是 javaee 和前端?难道现在 native app 已经不多了吗?看来我得开始学 js 了
    loliconred
        2
    loliconred  
    OP
       Dec 14, 2015
    @zhaohui318 感谢回复 native 还是很高大上的 我们这个班比较 low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7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18:13 · PVG 02:13 · LAX 11:13 · JFK 14: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