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课半个月 疯狂自学 javaee 和前端中 不知道哪个好心公司能给个面试或者实习机会!只要是码代码 在普通人的承受范围内的工作 都可以尝试!
1
bqbkbz Dec 13, 2015
移动开发为什么是 javaee 和前端?难道现在 native app 已经不多了吗?看来我得开始学 js 了
|
2
loliconred OP @zhaohui318 感谢回复 native 还是很高大上的 我们这个班比较 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