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下图和视频, 貌似只有对着光才会出现, 哪位知道什么问题?

http://video.weibo.com/show?fid=1034:9f7ee1c3ec84e8395a694350fce1aed4
如下图和视频, 貌似只有对着光才会出现, 哪位知道什么问题?

http://video.weibo.com/show?fid=1034:9f7ee1c3ec84e8395a694350fce1aed4
1
firstinout Dec 14, 2015
这个是个手机都有,光斑,光打在成像模组上的。
|
2
leassy Dec 14, 2015
@firstinout 错,大错特错,明明是飞碟
|
3
iqav Dec 14, 2015
都 错。
那明明是火星。 |
4
jandan Dec 14, 2015
遥远的星球
|
5
beimenjun Dec 14, 2015
这种一般称为“鬼影”?
其实很多相机都有这个问题,你仔细看就会发现这种光斑基本是和强光源呈现照片中央对称的特点。 |
7
firstinout Dec 14, 2015
@leassy 你们太坏了
|
8
fengxing Dec 15, 2015
你手机可以看到外星人隐藏在地球的飞碟,你赚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