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timqian
10.03D
V2EX  ›  程序员

大家对这个库怎么看,用在商业应用上可乎?

  •  
  •   timqian ·
    timqian · Dec 16, 2015 · 338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4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3 replies    2015-12-17 09:51:07 +08:00
    hahastudio
        1
    hahastudio  
       Dec 16, 2015
    如果你是想问这个库稳定不稳定,那是你自己需要看的
    如果你是想问许可证, MIT 足够宽松啊,只要保留原有声明就可以,你需要自己去看各个许可证的区别
    timqian
        2
    timqian  
    OP
       Dec 16, 2015
    谢谢回复, @hahastudio 我是想问这个库的设计方式有没有安全性的问题,因为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
    lhehuang
        3
    lhehuang  
       Dec 17, 2015
    restify ,这个开发纯 restapi 比 express 要快一些。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11:45 · PVG 19:45 · LAX 04:45 · JFK 07: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