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ry

移动宽带怎么样,我现在打算去办

  •  
  •   Halry · Dec 20, 2015 via Android · 546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4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rt ,在路上,有点不放心,一般 vps 线路是 hk 的 sl ,可以用吗,所以发出来问一下
    Supplement 1  ·  Dec 20, 2015
    已经办了,我是东莞的,只要 10 块钱一个月 12m ,现在家里用着长城宽带已经丸了,电信太贵,反正也便宜,也是专门用来过墙的。

    长宽自从移动进来我这小区后已经成了局域网,出口只有几十 k ,下个电视剧直接连接不到资源,已经丸了。也退不掉,投诉也没用
    35 replies    2015-12-31 23:11:07 +08:00
    zrj766
        1
    zrj766  
       Dec 20, 2015 via Android
    不咋地,大墙套一个小墙,据说访问国外的速度还可以,我的一个站在国内西数那,移动宽带居然说打不开,真是醉了。
    Andy1999
        2
    Andy1999  
       Dec 20, 2015 via iPhone
    把百度快照都屏蔽了 建议不要用
    rainy3636
        3
    rainy3636  
       Dec 20, 2015 via Android
    sl hk 走移动骨干网绕 sg
    走铁通骨干网是直连
    geekzu
        4
    geekzu  
       Dec 20, 2015 via Android
    移动宽带到 sl 的日本和香港都有点绕
    xufang
        5
    xufang  
       Dec 20, 2015
    移动宽带挺好了,自从用了它,我就把 LoL 戒掉啦。噗。
    LGA1150
        6
    LGA1150  
       Dec 20, 2015
    zts1993
        7
    zts1993  
       Dec 20, 2015
    出国其实还行,国内网络不忍吐槽,杭州移动价格不便宜,不知道楼主哪里的
    hst001
        8
    hst001  
       Dec 20, 2015
    我老家在农村,移动电信宽带也开始进去了,但是听说移动便宜狠毒,如果用来看电视的话,不知道哪个靠谱?我现在是想电信好些,贵点无所谓,用着舒服才是王道
    hst001
        9
    hst001  
       Dec 20, 2015
    @hst001 但是听说移动便宜很多
    zi
        10
    zi  
       Dec 20, 2015
    出国带宽很满意
    墙中墙,连国内已备案的都墙,其他方面感觉没啥了,游戏多数都有移动线路
    akring
        11
    akring  
       Dec 20, 2015
    移动员工免费都不愿意用的东西。。。
    puler
        12
    puler  
       Dec 20, 2015
    连 vpn 真是好用很多啊
    kendetrics
        13
    kendetrics  
       Dec 20, 2015
    移动国际出口还是可以的

    不过我现在连开个淘宝都得挂代理,朋友的北京 MC 服务器, ping 都 ping 不通
    geekzu
        14
    geekzu  
       Dec 20, 2015 via Android
    @hst001 看电视也还行,我 14Mbps 江苏移动宽带用翔米盒子+vst 毫无压力
    chiarex
        15
    chiarex  
       Dec 20, 2015 via iPhone
    现在我所在的地方电信,移动的宽带一样渣,大部分网站都访问不了了。
    rainy3636
        16
    rainy3636  
       Dec 20, 2015 via Android
    @chiarex 莫非是新疆
    GKLuke
        17
    GKLuke  
       Dec 20, 2015
    移动只能用来出国,在国内么,我都走自己的 aliyun 建的 SS
    athanos
        18
    athanos  
       Dec 20, 2015
    大家都用移动作出国带宽啊。长此以往移动的出口带宽会不会不够用了。
    hao360
        19
    hao360  
       Dec 20, 2015
    没人拦着你,我们推荐电信光宽带
    muyi
        20
    muyi  
       Dec 20, 2015 via Android
    @xufang 浙江移动有免费的游戏加速器,效果还不错
    gs038538
        21
    gs038538  
       Dec 20, 2015 via Android
    后悔
    Totoria
        22
    Totoria  
       Dec 20, 2015
    国内戒网瘾 国外爽爽爽
    nvidiaAMD980X
        23
    nvidiaAMD980X  
       Dec 20, 2015 via Android
    牆中牆
    techyan
        24
    techyan  
       Dec 20, 2015 via iPhone
    中国: 墙
    中国移动:墙中墙
    新疆: 墙中墙
    新疆移动:墙中墙中墙
    snsd
        25
    snsd  
       Dec 20, 2015
    看到移动就忍不住来黑啊,话费比联通贵,内网 ip ,国内垃圾,国外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牛 B 。反正白送我都不会再去用了,已经拆机销户
    cfans1993
        26
    cfans1993  
       Dec 20, 2015 via Android
    浙江移动 12M ,说下自己的体验:
    1 ,看 YouKu 等在线视频,超清没压力
    2 ,用迅雷看看在线看电影没压力
    fetich
        27
    fetich  
       Dec 20, 2015
    为什么我用着移动宽带感觉非常非常的爽呢?
    TONYHEAD
        28
    TONYHEAD  
       Dec 20, 2015
    我在广州,最近移动光纤覆盖到本楼了,第一年 20M 免费,条件是绑定一个低消 58 元 /月的移动手机号,如此优惠我自然是赶紧报装,移动说下个月统一上门安装。
    sa2852
        29
    sa2852  
       Dec 20, 2015
    @Halry 二月份天威宽带到期,等你试验结果。
    soland
        30
    soland  
       Dec 20, 2015
    10 块钱一个月,不限流量?
    xufang
        31
    xufang  
       Dec 20, 2015
    平心而论,移动的性价比还可以。我们这边 10M 600 元 /2 年, 还返 50 元购物卡。

    有点是上下行对等,大网站都有移动线路,其实也不卡。
    不过没有 ipv6, 等到期准备换电信试试。
    LGA1150
        32
    LGA1150  
       Dec 21, 2015 via Android
    @xufang 如果有公网 IP ,可以用 HE 的 Tunnelbroker 香港来上 IPv6
    123s
        33
    123s  
       Dec 21, 2015 via iPhone
    我也正想换移动,目前电信 100M ,除了下载速度能满意,其他都不好,一年 1200 多。移动 20M 两年 1300 。你们说换不换?我基本只有周末在家,老爸老妈不会用
    123s
        34
    123s  
       Dec 21, 2015 via iPhone
    一般用迅雷下载会快,普通的下载也没什么速度
    sky170
        35
    sky170  
       Dec 31, 2015 via iPhone
    现在就在用移动,一直 dns 劫持,除了部分网站抽风,其它都不错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53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2ms · UTC 16:36 · PVG 00:36 · LAX 09:36 · JFK 12: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