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全部 api 都完蛋了。有人在用,啊?
基本上全部 api 都完蛋了。有人在用,啊?
1
kjreen Dec 20, 2015
我还一直在用 weibox
|
2
Lonely Dec 20, 2015
weibox 也好久不更新了,而且有时候刷新特别慢
|
3
rannnn Dec 20, 2015
其实最蛋疼的是微博的授权时间特别短? WeiboX 隔段时间就要重新登陆
|
4
chroming Dec 20, 2015
weibox 授权确实特别蛋疼,已经不用 mac 客户端了
|
5
inisun Dec 20, 2015
一个广告集中投放地,感觉没什么意思了
|
7
haixiu Dec 20, 2015
weibox 三天两头重新授权好蛋疼
|
8
razios Dec 20, 2015 via iPhone
手机吧,新浪太恶心了
|
9
raenoll Dec 20, 2015
已经不用微博了
|
10
txl263 Dec 21, 2015
还买过 miao 但是现在连微博都不上了。。。。
现在微博上就是广告和段子手吧,微博就是个段子集散地,其它木用了 |
11
0bit Dec 22, 2015
哈,好像是一个机会,突然好想自己去做一个新的
|
13
regent Jan 25, 2016
没办法,现在移动端比网页版好用, mac 客户端授权时间太短以至于频繁授权导致用户体验不佳,在 iPad 上刷微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