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llwy
V2EX  ›  macOS

weibo mac 软件是不是全部阵亡,不更新了?

  •  
  •   zyllwy · Dec 20, 2015 · 388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3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基本上全部 api 都完蛋了。有人在用,啊?

    13 replies    2016-01-25 22:59:04 +08:00
    kjreen
        1
    kjreen  
       Dec 20, 2015
    我还一直在用 weibox
    Lonely
        2
    Lonely  
       Dec 20, 2015
    weibox 也好久不更新了,而且有时候刷新特别慢
    rannnn
        3
    rannnn  
       Dec 20, 2015
    其实最蛋疼的是微博的授权时间特别短? WeiboX 隔段时间就要重新登陆
    chroming
        4
    chroming  
       Dec 20, 2015
    weibox 授权确实特别蛋疼,已经不用 mac 客户端了
    inisun
        5
    inisun  
       Dec 20, 2015
    一个广告集中投放地,感觉没什么意思了
    kjreen
        6
    kjreen  
       Dec 20, 2015 via iPhone
    @inisun 用 chrome 的插件眼不见心不烦
    haixiu
        7
    haixiu  
       Dec 20, 2015
    weibox 三天两头重新授权好蛋疼
    razios
        8
    razios  
       Dec 20, 2015 via iPhone
    手机吧,新浪太恶心了
    raenoll
        9
    raenoll  
       Dec 20, 2015
    已经不用微博了
    txl263
        10
    txl263  
       Dec 21, 2015
    还买过 miao 但是现在连微博都不上了。。。。
    现在微博上就是广告和段子手吧,微博就是个段子集散地,其它木用了
    0bit
        11
    0bit  
       Dec 22, 2015
    哈,好像是一个机会,突然好想自己去做一个新的
    erinsnow
        12
    erinsnow  
       Dec 23, 2015
    @0bit 微博对第三方的限制太多太恶心,也是以前做的好好的开发者都不做了的原因
    regent
        13
    regent  
       Jan 25, 2016
    没办法,现在移动端比网页版好用, mac 客户端授权时间太短以至于频繁授权导致用户体验不佳,在 iPad 上刷微博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6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6ms · UTC 02:16 · PVG 10:16 · LAX 19:16 · JFK 22: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