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plan 太贵了,也太重了。
inshort 好像没有看到 app store 上有评价的。
搜索一下,发现很多文章都是 2013 年或 2014 年的,里面很多软件都不更新了。
大家有什么建议么?
omniplan 太贵了,也太重了。
inshort 好像没有看到 app store 上有评价的。
搜索一下,发现很多文章都是 2013 年或 2014 年的,里面很多软件都不更新了。
大家有什么建议么?
1
idigital Jan 4, 2016
不知道你的项目值不值 2000 元了
|
2
oxoxoxox Jan 4, 2016
试试 xplan ?$79
|
3
bullettrain1433 Jan 4, 2016
office project 画甘特图就靠它了
|
4
hackpro Jan 5, 2016
OmniPlan 3
|
5
lenzhang Jan 5, 2016
我用 Xmind 做甘特图和项目管理,是不是很异类。除了思维导图之外,甘特图的功能基本够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