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yi2099
V2EX  ›  问与答

有做外贸的同学吗?想问问建站程序选的是什么还是自己开发的?外贸要注意的坑有哪些?

  •  
  •   zhangyi2099 · Jan 4, 2016 via iPhone · 342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2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7 replies    2016-01-05 18:52:14 +08:00
    newgame
        1
    newgame  
       Jan 4, 2016   ❤️ 1
    外贸 首选 magento
    newgame
        2
    newgame  
       Jan 4, 2016
    最大的坑应该就是支付通道了 不管是还是仿牌通道还是 paypal
    xming
        3
    xming  
       Jan 4, 2016
    要看你做什么类的,服装 还是什么, 如果只是建站 可以选择 shopify 如果自己可以定制 可以选择开源的一些
    idcspy
        4
    idcspy  
       Jan 4, 2016
    magento 好像比较多哦.
    xavier915
        5
    xavier915  
       Jan 4, 2016 via iPhone   ❤️ 1
    maganto 性能会比较耗费,也可考虑 zencart
    zhangyi2099
        6
    zhangyi2099  
    OP
       Jan 5, 2016
    我想问问如果寄小物件的话,选的是什么物流方式?查了下,香港小包似乎用的很多,那么香港小包怎么操作呢?还有其他的可选方式吗?
    xavier915
        7
    xavier915  
       Jan 5, 2016 via iPhone   ❤️ 1
    新加坡小包,荷兰小包很多。找货代,比如第四方或三泰,燕文等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1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06:41 · PVG 14:41 · LAX 23:41 · JFK 02: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