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hailong
V2EX  ›  问与答

针对 Discuz 后台的论坛做 Android app

  •  
  •   boyhailong · Jan 4, 2016 · 365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2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有朋友想让帮他的论坛做个 Android app
    但是论坛是基于 Discuz 的
    google 了下,小米论坛也是基于 Discuz 做的,有几个 app ,反编译了下 app ,只看到部分源码。
    大家谁有什么经验或者建议吗

    4 replies    2016-01-05 13:44:09 +08:00
    Neo
        1
    Neo  
       Jan 4, 2016
    都属于 mod 过了的 dz,很多手机厂商的社区都是这么改的,坑肯定不少,还没见把客户端开源出来的
    Neo
        2
    Neo  
       Jan 4, 2016
    很多知名论坛后台都是 dz ,非官方也出了各种手机客户端,应该都是用的模拟访问的方法,再过滤掉一些非必要功能,问问那些开发者应该更了解
    boyhailong
        3
    boyhailong  
    OP
       Jan 5, 2016
    @Neo 倒是 V2EX rrbychina 的 app 有开源出来的, dz 的第三方开源 app 还真没看到过
    Neo
        4
    Neo  
       Jan 5, 2016
    @boyhailong github 上搜了一下,原来现在很多了,有时间可以倒腾一下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7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8:50 · PVG 16:50 · LAX 01:50 · JFK 04: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