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包信息请发到 /go/outsourcing 节点。
• 不要把相同的信息发到不同的节点
zur13l
V2EX  ›  酷工作

找个前端小伙伴一起合作 [上海]

  •  
  •   zur13l · Jan 17, 2016 · 299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1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接了一个长期的国外单子,持续 1-2 年。
    我主要做后端,一个人做的实在心累,需要找一个前端小伙伴一起。
    坐标:上海
    要求:切图仔基本技能肯定是需要必备的。然后要会做交互。最好还会点 HTML5 。
    要求好多,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捂脸)。
    包食宿(好奇怪的福利。确定不是搬砖吗)。
    定期出去腐败。
    工作时间自由,私人时间比多。
    最重要的是:请完成工作后在玩耍,确定时间以后一定要确定的时间之前完成。

    最后就要说道钱了:每月 10K 起 具体看能力(最烦的就是这句。可是。。。)

    工作环境:目前就是我一个人。
    汉子,妹子,女汉子 都欢迎!

    有兴趣留下你的邮箱!

    最后的最后:同事也欢迎其他技能的小伙伴 [具体请联系邮箱] 。


    我的邮箱: [email protected]
    Supplement 1  ·  Jan 17, 2016
    都没人回复,我感觉应该钱说的少了。
    符合我的要求: 15K+
    6 replies    2016-11-23 12:32:10 +08:00
    zur13l
        1
    zur13l  
    OP
       Jan 17, 2016
    欢迎跟帖讨论
    Neo
        2
    Neo  
       Jan 17, 2016
    远程不行?
    zur13l
        3
    zur13l  
    OP
       Jan 17, 2016
    @Neo 哥们不是上海的还是?
    RockyLee
        4
    RockyLee  
       Jan 18, 2016
    请问楼主用什么语言开发后端
    alading
        5
    alading  
       Jan 18, 2016 via iPhone
    可以先试试兼职一两月么?全职干这活没底的...
    z308114274
        6
    z308114274  
       Nov 23, 2016
    [email protected] 还招么?我都打算去考察柬埔寨的政治制度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4ms · UTC 06:29 · PVG 14:29 · LAX 23:29 · JFK 02: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