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身边好多朋友问我:
要不要等年终奖再走?
今年公司业务不挣钱,估计没有年终奖了,换一个公司 不知道会怎么样?
年前离职有哪些优势?
年后才提离职,找工作周期会不会很长?
年前就离职,过年这几天假期 和五险一金怎么办?
···
···
···
我在回答的时候,真是希望自己瞬间变成有预测功能的机器人;
欢迎大家吐槽分享
年底身边好多朋友问我:
要不要等年终奖再走?
今年公司业务不挣钱,估计没有年终奖了,换一个公司 不知道会怎么样?
年前离职有哪些优势?
年后才提离职,找工作周期会不会很长?
年前就离职,过年这几天假期 和五险一金怎么办?
···
···
···
我在回答的时候,真是希望自己瞬间变成有预测功能的机器人;
欢迎大家吐槽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