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yberNexus Jan 21, 2016
既然是 4k ,肯定要用 retina 显示模式啊
|
2
bazingaterry Jan 21, 2016
HiDPI
|
3
Starduster Jan 21, 2016
HIDPI ,找 switchresx 和 rdm ,谷歌搜关键词 Mac 外置显示器 HIDPI ,但是 MBP 打开外接 HIDPI 非常麻烦,要是兼容有问题打不开 HIDPI 那就 GG
|
4
yuankui Jan 21, 2016
什么显示器?
|
5
mwylaoma OP |
7
CyberNexus Jan 21, 2016
@mwylaoma 应该是的,你自己试试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