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上一直显示 wait for signal ,是没装驱动吗?系统是树莓派官方的系统, USB 外接的屏幕是 robopeak ,如下图:

屏幕上一直显示 wait for signal ,是没装驱动吗?系统是树莓派官方的系统, USB 外接的屏幕是 robopeak ,如下图:

1
Yourdaye Jan 25, 2016
用的 TCL 可以直接用
|
2
vileer Jan 25, 2016
官方系统是需要装驱动的,你也可以直接用[预编译的系统]( http://docs.robopeak.net/doku.php?id=product-rpusbdisp-downloads)
|
3
leavic Jan 25, 2016 via iPhone
肯定要驱动啊,这都不该有疑问
|